凡買滿HK$300或以上, 可享本地免運費送貨。買滿 HK$500 可獲贈 "Dr. Clean 抑菌除蟎吸色片" 2盒 (價值$60)。限時買滿 HK$800 可獲贈 "Dr. Clean 抑菌除蟎吸色片 8盒+抗菌除臭防霉折疊萬用洗衣籃" 1個 (總價值$528)。數量有限, 送完即止。

我們的願景

以創新科技
​改善日常生活 

隨着現代人對生活各方面要求愈來愈高,洗衣程序亦變得講究而繁複。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香港新一代環保親膚洗衣清潔專家——以創新科技研發功效強大、簡單方便的洗衣及清潔產品;將「清潔博士」博士潔帶進每個香港家庭中。簡化洗衣及清潔程序,亦為環境出一分力。

科學實證
​環保萬用清潔產品

博士潔創辦源於我太太的一番牢騷:「工人姐姐又忘了將衣物分色洗,白色衣物又報銷;BB衣物也混在一起,已經三番四次告訴她BB有濕疹,不能用我們的洗衣液,現在姨甥女又出紅疹了!難道『洗衫』都要請博士回家嗎?」 於是我靈機一觸,運用多年團隊經營紡織廠的經驗和人脈,著手研發「像博士般厲害的洗衣產品」。在2017年,天然環保洗衣產品"Dr. Clean 博士潔"正式面世,希望為大家解決家居生活上繁複瑣碎的煩惱。

我們的理念

零化學成份 適合敏感皮膚或濕疹

多功能 萬用清潔

防霉防臭

國際認證
零化學殘留
不刺激濕疹敏感皮膚

Dr. Clean 博士潔 產品及公司榮獲:
SGS國際測試檢定認證 及 ISO 9001:2015 品質系統管理認證
香港綠色標誌, 香港安全標誌,
2019-2022 商界展關懷標誌 Caring Company
香港品牌名冊
香港知識產權註冊-Dr.Clean香港商標

Dr. Clean 博士潔洗衣片以茶葉酵素、植物提取精華和椰子油為主要成分——不含化學成份,不刺激嬰兒嬌嫩肌膚、敏感皮膚、濕疹,適合全家人使用。天然植物成分配合德國生物酶獨有科技配方,使污積快速分解。此外,椰子油使衣物柔軟,無需使用柔順劑。洗衣時只需選用20分鐘的「快洗」模式,衣物立即光潔如新,為每個家庭省水省電之餘,更為環境出一分力。
除清潔衣物外,博士潔更是家中的萬用清潔劑!溶於水後可清潔地板、廚房、浴室等等,更無需過水,安全方便。
「我們會一直致力研發及生產以天然成分為本、具功能性的環保洗衣及清潔產品,好好照顧香港每一個家庭。」

國際認證

香港綠色標誌認証HKECO

SGS 國際檢測認証

香港安全標誌認証HKSM

公司及品牌認證 

ISO 9001:2015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
SGS Hong Kong Limited
UKAS Management System

Brand HKiD 香港品牌名冊
真·正·香港品牌
"香港品牌發展局發出"

香港知識產權註冊商標

商界展關懷 (2019-2022年)

聯絡我們

香港潔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HongKong Kit Leung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

客戶服務電話熱線 Whats App/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Order:  (852) 63369913

客戶查詢電郵: connect@drclean.com.hk